close

全國六十億人口裡,
卻意外的,我和你遇見了,
因為我們有默契ㄇ??還是老天安排呢??
還是前世的約定呢
??
讓我遇見你愛上你,

又看你愛上別人,
是因為我們不曾失去ㄇ??
說真的,喜歡你太久了,喜歡到後來都有ㄧ些分不出自己到底是真的喜歡你呢??還是已經喜慣喜歡你了呢
??
妳不曾表示過你喜歡我,但我還傻傻的等著,

到該放棄時候了ㄇ??
.......我已經習慣了,習慣愛你,想你-陪你,

但我.....沒資格了吧!
因為我不配,你是一個我看的到卻得不到的愛情,

我會祝你幸福,
你們要快樂,我會祝福你們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 Yi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